close


 

  

很多事都可以去嚐試,

唯獨『愛情』是無法用試試看來揭開序幕的。

  

--------------------------------------------------------------------------------------------------------------

 

這個女孩有著令人稱羨的好臉蛋、好身材,

當然也有著鬼靈精怪的好腦筋。

就跟其它享受戀愛的女孩們一樣,

她也有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然而  這只是自己心目中的王子。

家人及朋友眼裡的他不過就是個愛拈花惹草的花心男,

只因女孩愛上的是他上的了抬面的臉蛋和貼心,

這也是花心男用來與其它美眉們曖昧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當然,年少輕狂的我也曾是外貿協會的會員呢!

 

在她被花心男傷害過後的某一天,女孩出現在msn上,

她說,她還是想給花心男一個機會。

她想搬到花心男的城市裡,與他共同生活,

沒有一起生活過,她無法說服自己就這樣放棄,

沒有去做只會後悔也讓自己充满遺憾。

 

共同生活看似簡單,卻有著耐人尋味的大道理。

正常的生活都尚未打開大門,

花心男就破壞了女孩满心期待的將來。

女孩發現了男孩的通話記錄裡满满的其它女生名單,

所有的談話都是充满著曖昧不明的內容。

女孩告訴我,這次她下定決心不要花心男了,

只因花心男的這種行為不止一次被女孩發現,

我真心的期望女孩能放下,面對新的生活,

女孩說她會好好的,不再強求。

 

-------------------------------------------------------------------------------------------

 

這一天,剛好有個遠在國外唸書的弟弟上了線。

我們開了一個三人的聊天室,

聊著說弟弟回來時,女孩同他要一起來東莞看看我。

忽然,女孩說看到時候要去哪裡都ok~

因為她有一位專屬司機 (這時女孩還特別打上: 姐姐妳懂的^^”)

我當下只有三條線=_=\\\  這是怎麼回事啊?!

女孩說: 我們峰迴路轉了。

女孩繼續說: 那天我當面跟他提分手,以後都不要再聯絡了。

結果花心男馬上下跪求女孩別離開,而且還痛哭!

女孩還說: 他把他的帳號密碼都給了我,而且照片上還寫”I Love XXX”

我想再給花心男一次機會試試看嘛!

 

我想好的是女孩還相信愛情的存在,

而壞的是花心男利用了女孩的弱點。

 

這時,換弟弟出聲了,

他說: 給妳的帳號只有一個,他還有其它妳不知道的好多帳號,因為我的浪子兄弟們都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有5-6個女朋友。

很慶幸的是,這個弟弟很乖,沒有跟其它同學一樣變成浪花兄弟。

這時弟弟又補上了一句: 所謂的試試看,也只是妳給自己的一個解釋而已。往往只有30%的男人才會真的回頭。

女孩在我與弟弟忙著想藉著msn敲醒她的同時,沈默的看著聊天視窗不停的跑出黑色與藍色字體。

她說: 我知道你們說的都很對,也好像這麼做是給別人機會再傷害自己一次,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放不下。

 

後來,我們三人還異口同聲說出我也放不下!

女孩還開玩笑說到時候來我家時乾脆辦一個放不下pa”

每個人講別人的事都可以輕而易舉,

而面對自己的事卻怎麼也放不開手。

 

經過這段聊天,忽然明白愛情裡沒有所謂的試試看。

一段美好開心的愛情怎會有機會出現試試看的想法呢?

那些一心想要試試看的人們,說到底是為了不甘心不放手,

但那些最單純的初衷卻早已變了質走了樣。

 

希望我親愛的女孩能真正感受到花心男的改變。

希望我親愛的弟弟能真正放下對前女友的眷戀而邁向他未來的下一步。

被這二位稱為姐姐的我,

在愛情路上是個失敗者,

但姐姐親愛的姐妹說過 我是她看過對愛情最精力充沛的女生了!

 

因為  我始終相信美好的愛情一定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阿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