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3年的第一天,朋友給了我下面的這段話~
期望著我能從現在起歸零、再出發。

"朋友啊~我始終相信,妳會再快樂起來……"
嗯~~ 我也深深相信著.......


-------------------------------------------------------------------------


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叫張榕榕,
然後她因為演了這部片得了最佳女主角獎…!!!!!
她長得好漂亮,我似乎也曾看過她演的某部偶像劇,
某一些片段在我的腦子裡成為一個對她的刻板印象,就是漂亮的花瓶…
可是看了這部電影之後,不得不對她說聲對不起,
她將自己完全歸零的真實演出,有感動到我這個以貌取人的觀眾,…


嘿…我們都經歷很多,受過傷,也傷過人…
有些事想來真的很不甘願,但我們還是硬著頭皮走到現在這裡了…
傷口癒合後結痂,並不會完全消失…輕撫痕跡的同時,
我們很幸運的還擁有⋯⋯向前走的力量,把自己所有的一切歸零,
而後再出發的能力是這些人生的過程裡最珍貴且不容許被質疑的…


如果女主角帶了許多偶像包袱(或其他),
那麼這個角色就不會如此感動人心,
也許還有許多小地方尚待進步,
但是很顯然的,我們都因為她的表演而更加入戲…


我只是想說,
妳勇敢與面對自我的過程所紀錄下的一切,
將會跟隨著妳,讓妳找到真正屬於妳的幸福,
只要妳繼續堅持,並記得隨時歸零!!!…(共勉之)

點歌給妳聽……!!!
"朋友啊~我始終相信,妳會再快樂起來……"




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阿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