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5 台南_東門派出所前  

 

 

原來,記住一個人比忘了他還難。

 

 

一通陌生的來電卻讓他得到了失望的答案.....

 

原來我從未把他放在心上過,在後來不再有交集的時間裡。

在我冷漠的回答我不認識這個人的同時,

我卻也記不起有關於他所有的一切.......

 

人生走了大半圈了,

有些人、有些事會不經意的在自己心裡留下了重量及位置。

而他卻早已像秋風掃落的樹葉隨風飄揚,

飛到我人生之外的某一個角落裡繼續存在著。

 

 

 

微涼的天氣讓人容易寂寞,

那些曾經所泛起的漣漪卻再也抵不過沈浸在這樣的氛圍裡,

一個人享受著.....

 

 

 

 

 

 

20120925 台南_東門派出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阿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