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5 台南_萬昌街  

 

 

翡翠檸檬之歌。

 

有一陣子每當回台灣一定都會來上一杯翡翠檸檬。

這家店悄悄的在台南開起了第一家分店,

卻也悠悠地在心裡拉出了一圈圈的漣漪。

 

 

昨晚又忽然的頭痛欲裂,

忍受到洗澡時卻沒由來的反胃,

一下子就把中午吃進肚的酸菜白肉鍋全還給了大自然。

吐完呆坐在馬桶邊的我軟弱的流下了眼淚,

可憐自己為什麼這個時候沒有一個人可以來拍拍我的背,

問問我~妳還好嗎?

而同時卻也跳出了另一個畫面,曾經地那個夜晚....

 

一樣因為身體的不適我在洗澡時把當晚所吃的東西都吐在浴室地板上,

然而,得到的卻只是冷冷的說為什麼不是吐在馬桶裡?

如果一個人是用這樣的方式愛著妳...

 

 

有些事情所帶來的效應及忽略,

卻往往是在日後慢慢的擴散開來。

 

 

或許有一天,

我會笑著走入這間店裡點一杯曾經我愛的,

翡翠檸檬。

 

 

 

 

 

 

20121015 台南_萬昌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阿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